八角亭傳聞

  傳說在東華設立初期,人社一館中庭並沒有八角亭,之所以會增建八角亭,是因為曾經發生一件事。

  某個深深、深深的夜裡,恪守本分的研究生仍在與論文搏鬥,突然,二樓傳來高跟鞋一步步踏在瓷磚地上的聲音「叩、叩、叩」在寂靜的水泥建築內迴盪不止。

  有人試圖找出腳步聲的主人,但只瞥見一晃而過的白鞋,下一秒以尖叫聲為背景,電燈開始閃爍,所有人嚇得匆匆跑出學院。

  自古以來各級學校出現異象必有冤情,聽說是有人在那邊自殺,離不開人社一。之後好一陣子人社一館只要入夜便不得安寧,校方請高人來看,最後蓋了八角亭做鎮壓之用。

  不過傳說終究是傳說,似真似假可信可疑,依照目前資料來看,八角亭從一開始就在建築規劃裡了,並非後續加蓋。想了解更多關於人社建築的事,可以到〈人社館排列組合〉看更詳細的內容喔! 

2019 東華誌造 | 版權所有。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