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影

  我們在這塊地度過春夏秋冬喜怒哀樂,是一段對人生極為重要的日子。

  但即便已經在校園裡生活了兩三年,卻仍是不怎麼認識學校的背景與校園典故,眼看就要畢業各奔東西,此刻是我們離東華最近的時候,因此三人決定組成「東華誌造」小組。

  我們以東華為主角,去挖掘校園背後的設計緣由與各式典故,整理之後轉換成圖像與文字介紹,讓更多人能夠進一步認識東華,甚至也能透過自己的專業來保存與傳承慢慢消散的故事。

  此次「顯影」展覽展示我們這一年間,經過問卷調查、訪問、圖像設計、文字撰寫後完成的十五篇圖文,遍及靈異、環境、建築......等各領域,讓東華沉寂的故事重新顯像,使影子裡的秘密現於人前。

  期望透過這次計畫讓東華在我們以及參與活動的人們心中留下更深的印象並且對自己所待的地方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2019 東華誌造 | 版權所有。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