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狗狗大作戰

  東華校地廣大,除了萬餘位的人口和不斷擴張勢力的鴿子之外,還有一種生物在東華裡活躍地生存著。沒錯,那便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狗狗」!


  東華校方十分重視流浪犬和校狗問題,而學生也自主成立「敖屋社」管理、照顧校狗,雙方都希望在尊重生命的前提下讓人、狗、自然環境可以和平共存。


  為了實現這個理想,校方在106年年底時通過了校犬管理準則,設置了一系列SOP處理關於狗狗的大小問題。而「敖屋社」的學生們則是自願性地包辦起餵養、照顧校狗以及送養流浪狗的工作,並且時常舉辦活動宣導與狗狗相關的正確觀念。一路走至今日,東華的校狗不只擁有了了屬於牠們的犬籍資料庫,行為良好的狗狗甚至可以自在地在校園中活動,和學生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


  還想知道更多狗狗的事嗎?諸如狗狗編號性名、習性和地盤等資訊,都放在「校園犬籍資料」囉!快去看看東華有哪些可愛的狗狗吧! 

2019 東華誌造 | 版權所有。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